不支持Flash

多曼:比赛中决不允许有懈怠 对手无论强弱都要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4:5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 尽管第3分钟便获得了进球,但直到半场结束这一比分仍然没有变化,使得中国队主教练多曼斯基显得很不满意。

  半场结束,多曼斯基将主力队员聚在一起,对她们上半时进球后有所松懈的态度提出了批评。随后,多曼斯基进行了调整,潘丽娜、张颖、张鸥影等人相继登场。其中老将潘丽娜表现抢眼,先是助攻马晓旭和张鸥影进球,自己在比赛结束时也攻入一球。

  一位队内人士表示,这是多曼斯基一贯作风,“比赛中决不允许有懈怠,即便对手较弱,比分领先,获胜不成问题,她也一定会要求继续进攻,将对手彻底消灭。”

  特约记者 马万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