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巴抵达赛地态度迥异 桑巴女军低调北欧劲旅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丹巴抵达赛地态度迥异桑巴女军低调北欧劲旅乐观
■丹麦队对媒体一直采取合作的态度,就算是训练也不刻意回避。 CFP供图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女足

世界杯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冼韶勇)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能走得多远,小组赛与强敌巴西和丹麦的较量是关键。9月4日晚,巴西队和丹麦队先后飞抵武汉。对于众媒体的采访,两队表现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巴西是闭门谢客,而丹麦则是来者不拒。

  9月4日晚6时,巴西队抵达下榻的武汉明珠豪生酒店。巴西队在抵达武汉后显得异常低调,在酒店门口,巴西队主教练乔治·巴塞罗斯以一句“我不懂英文”匆匆离开,队员们也纷纷躲避记者的镜头。巴西当家球星、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更酷,只说了一句“我就是玛塔”,然后马上钻进电梯。武汉的夜色很美,但不少记者在酒店大堂守候多时并没有发现有巴西队员溜出酒店逛街,她们都在房间抓紧休息。

  

中国队的首个对手丹麦队在巴西队抵达后约1小时,出现在武汉明珠豪生酒店。而在丹麦队大部队进驻酒店前,提前到达武汉的丹麦队官员将一张丹麦歌手演唱的CD交给了酒店工作人员,他们希望丹麦队到来的时候,能够听到自己国家的音乐,有一个好心情。

  与巴西队的低调截然相反,丹麦队对媒体的采访是有问必答。丹麦队主帅穆勒是本次世界杯中最年轻的主教练,只有35岁。他说:“中国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我们也一样。我们与中国队的胜负也就在一个球之间。当然最好是我们和中国一起出线。”

  谈到小组赛对手丹麦队,多曼斯基发表了看法,她说:“我前几天回国时,专门去观看了丹麦和瑞典的热身赛,比赛很精彩,丹麦是个非常强的竞争对手,不过她们也并非不可战胜,她们也有弱点。比如在下半场丹麦的后防线上暴露了很多问题,致使瑞典队进球,我想这对我们而言是个启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