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目标不应成为包袱 玫瑰以轻松心态面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0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 实习生 刘沁言)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分管女足的专职副主席杨一民悄然抵汉。下飞机后,杨一民立即前往训练观看训练,晚上,他又召集全体球员教练,言明本次中国队应该以轻松的心态和认真的态度去征战本次世界杯。

  杨一民首先表示,本次世界杯赛是在本土举办,这对每一个中国球员都是极大的荣誉,“你们的任务就是全身心备战和比赛,不久以后,你们的父母亲人也将来到武汉,陪你们一起分享这次大赛的欢乐。”

  杨一民强调,尽管这次

世界杯的目标是打进四强,但他不希望队员们将此看成是一个包袱。杨一民说:“我希望以轻松的心态去面对这次大赛,不要有什么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