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狂练射门今密战匈牙利 亚姐希望用进球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5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今晚20时,中国女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与匈牙利队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为了防止对手前来侦察,届时将拒绝球迷和媒体记者现场观看。

  昨日,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继续进行备战。也许是为了今天能打出好成绩,女足昨天进行了疯狂的射门训练。

  不过在射门训练中,惟一准星欠缺的便是马晓旭,新科亚姐已经连续有8个多月的进球荒,她太需要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了。在展望这场热身赛时,多曼斯基表示,中国女足希望借这场比赛进一步演练战术细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