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女足主帅:小组赛也应该重视 除了卫冕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4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宋承良

  卫冕冠军来了,女足世界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昨天中午,从法兰克福出发的德国女足抵达了她们小组赛赛地———上海。仅仅休息了一个下午,德国女足就在晚上来到源深体育场进行训练,“除了卫冕,我们别无选择。”主教练内德明确指出了球队的目标。

  昨晚7点,德国女足的大巴缓缓驶进源深体育场,卫冕冠军的首次训练得到了组委会方面的最细致接待———所有记者必须持有国际足联的采访证才能入场,此外,体育场还特地安排保安在二楼巡逻。不过德国女足的训练仅仅持续了半个小时,内德让所有球员在草地上进行了慢跑,随后所有球员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放松训练,“长时间的飞行,身体自然有些疲劳,但是我想我们通过一两天的训练就可以恢复身体。”

  “这儿的天气不错,我们也能习惯饮食。”看得出,刚刚来到上海的德国女足对于这里的一切都很适应。德国女足将在上海赛区进行三场小组赛,对手分别为英格兰、日本和阿根廷。“小组赛的对手,都需要重视。”在内德看来,德国队在小组赛的赛程对本队并不利,首先与本组实力最强的阿根廷交手,随后又将面对老对手英格兰。当然,卫冕冠军的目标绝不只是从小组赛出线,“走得越远越好,夺冠是我唯一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