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丹麦女足今日抵汉 世界杯气氛里渐渐浓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6:5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展)与中国女足同组的两支劲旅巴西队、丹麦队今天都将抵汉,世界杯的气氛渐渐浓了起来。

  国际足联规定的报到时间是9月6日,但志在出线的“北欧海盗”丹麦队、“南美桑巴”巴西队均将报到日期提前,她们将分别于今天下午4点30分和5点40分抵达天河机场,然后下榻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

  丹麦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六,在今年3月的阿尔加夫杯上表现不俗,获得亚军,这次世界杯的目标是四强。

  对于

中国女足,丹麦队有点发怵,两队最近一次交锋(2006年的阿尔加夫杯),中国以6:0大胜。9月12日的中丹首战至关重要,很可能将决定本组出线的最终格局。

  巴西女足近来进步神速,队中拥有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21岁的她身高不过1.60米,被称为“裙装贝利”。9月15日,中国女足将与巴西队交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