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女足抵京备战世界杯 抱怨赛场草坪不甚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6:01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9月3日电(记者马世骏)据瑞典媒体3日报道,先是飞机在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延迟起飞两个小时,之后又经过8个多小时的飞行,瑞典女足35名队员既疲惫又满怀希望地抵达北京,为参加即将在中国举行的2007年女足世界杯作最后的备战。

  根据队医的建议,由于北京和斯德哥尔摩有6个小时的时差以及旅途的劳累,瑞典队主教练登内尔比作了逐渐增加训练量的安排。到京后第一日只安排了1个小时的放松训练,其余时间队员进行了疯狂大采购,很多队员都在津津乐道自己的砍价功夫。训练之余,队员还有参观长城和天安门等计划。

  对于热身场地,队员们一致认为,朝阳体育场的草坪不太理想,草太高。体育场方面已经保证在4日热身训练开始前再次修剪草坪。训练中瑞典姑娘将着重进攻和跑动训练。根据计划,瑞典女足将于6日飞抵成都,11日在那里首战尼日利亚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