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入备战世界杯冲刺阶段 多曼斯基开始“绷脸儿”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5:50  沈阳晚报

  

进入备战世界杯冲刺阶段多曼斯基开始“绷脸儿”了

  中国女足于两天前在武汉重新集中,进入备战世界杯的冲刺阶段。即将迎来大考的多曼斯基显得信心十足,她表示,自己很享受这段迎接世界杯的日子,她对世界杯充满了期待。

  8月末9月初,女足姑娘们享受到了6天的假期,这也是

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放松。这段时间里,多曼斯基并没有回到瑞典探亲,而是前往丹麦,去观看世界杯小组对手的比赛。距世界杯首场对阵丹麦队的比赛只剩下8天的时间了,已经做到了知己知彼的多曼斯基说:“中国队和丹麦队的遭遇将是一场重量级比赛,但是中国队肯定获胜。”看来,铁娘子已经提前将首战的目标锁定为全取三分,“丹麦是个非常强的对手,不过她们也有弱点,我们已找到了对付丹麦的办法。”

  此前,

中国女足在热身赛上两负
澳大利亚
,球队集中后,多曼斯基也在着重给队员增加信心。在训练中,强调进攻的她不时会通过喊叫来调动队员的情绪。多曼斯基表示:“现在队员们的信心要比我刚来时增强了很多。大家都有一种对即将开始的大赛的期待。”而女足姑娘们则普遍反映,球队重新集中后,作为主教练的多曼斯基比之前要严肃了很多。对此,多曼的解释是:“马上就要比赛了,现在容不得一点马虎。”

  明天,中国女足将与匈牙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亮相。多曼斯基也将把匈牙利队作为世界杯首个对手丹麦队的“假想敌”,她表示:“我希望把这场比赛想象成世界杯,我需要通过比赛来强化我们的细节,尤其是战术方面的细节。”

  本报记者 刘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