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主力阵容初露端倪 多曼强调三条线间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5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女足昨日上午在武汉进行了首日训练。主教练多曼斯基特意安排了20分钟的11人对10人的全场分组对抗练习。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赛决赛阶段比赛的主力阵容也由此显现。

  在当日的训练中,多曼斯基将全队21人分成主力和替补两组进行对抗练习。主力阵容中,前锋是韩端和马晓旭组成的“悍(韩)马组合”,中场的左右前卫分别是曲飞飞和谢彩霞,拖后前卫由毕妍和张彤搭档,后防线由周高萍、浦玮、李洁、刘亚莉组成,门将是老将韩文霞。

  对抗中,主力阵容一方优势明显,锋线威力显现。先是韩端在球门前破门,接着马晓旭右路直射得手,最后谢彩霞攻入了第三个进球,轻松战胜了替补阵容。

  赛后,多曼斯基表示,现在球员们的心态很好,球队大赛前应更加注重细节,如前锋、中场与后防三条线间的协调,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也是需要关注的重点。

  9月5日晚,

中国女足将与匈牙利队进行
世界杯
赛小组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