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肯定成都赛区没问题 总协调官感谢同行辛苦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谢礼恒)昨日上午,国际足联总协调官杰塔·文佩特对成都赛区进行了最后一次总结检查。检查结果让大家都非常兴奋:杰塔·文佩特对成都赛区的准备工作相当满意,这意味着,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没问题!

  前天文佩特抵蓉后就马上检查了四个训练场地,在成都赛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她先后对青羊区体育场、金牛奥林中心、成都信心工程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四块女足世界杯的训练场地进行了检查,昨天上午她又前往主赛场对成都体育中心的安保、球场、电视转播、贵宾接待、赞助商的广告位置等进行了严格的照章检查。这位总协调官在运动员出场线路的设定、设备到位方面提出了一些调整建议。文佩特在成体中心对草皮的质量感到特别满意,“成都赛区的准备工作让我很满意,感谢成都同行为本次女足世界杯所做出的辛苦努力。”

  今天,成都赛区将举行赛前动员大会,9月4日,包括杰塔·文佩特在内的国际足联官员将全面介入成都赛区的各项管理、指挥工作,9月7日,美国队、瑞典队、朝鲜队和尼日利亚队将全部抵达成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