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赛前女足武汉首练 多曼直言细节决定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细节决定成败”,随着世界杯脚步的日益临近,多曼也将这句话作为球队备战的主题,她将在剩下的这几天中主抓细节,“大赛前最重要的就是细节,争取让球队不在细节上出问题!”

  今年3月,多曼正式在武汉上任。如今,她又回到了这里,而这一次等待她的将是世界杯。“放了几天假,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不错,每个人看上去都很开心。看得出来,她们对于世界杯都很期待。”在昨天上午第一堂训练课结束后,多曼这样说。

  多曼刚上任那会正好赶上

中国女足兵败阿尔加夫杯,她现在已经带领中国女足将近半年,“我感觉队员们比我刚上任那个时候自信多了!”

  5日,中国女足将迎战匈牙利队,这也是球队在

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于这场比赛,多曼希望队员们拿出最好的状态,她说:“我们肯定会把这场比赛当作世界杯赛一样对待,同时我们也会在比赛中对一些细节进行重点练习。”

  据多曼介绍,球队每天都会在训练中对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进行练习。

  (赵宇)

  

悍马组合”果然够威

  本报讯 轻松的五天假期,显然给一直征战的女足姑娘们减压不少。韩端、马晓旭、张欧影开始在对抗赛中上演各种精彩的进球表演秀。

  “悍马组合”果然非同凡响。昨天无论是6对6对抗赛,还是11对10的分队赛,多曼始终将进攻重任交给韩端和马晓旭,而她俩也确实显示了攻城拔寨的本领,韩端连中五元,马晓旭也梅开二度。(曾晶)

  多曼:丹麦后防较弱

  本报讯 多曼看了瑞典同丹麦队的比赛,她信心十足地表示找到了对付丹麦队的办法。

  客场作战的丹麦队以1:2输给了瑞典队,多曼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对于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多曼认为丹麦队的实力很强,但并非无懈可击,后防不稳是她们的软肋。为了对付丹麦队,多曼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特意告诉两个边前卫,如果有机会,一定要突破到对方大禁区边上再传中。(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