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进四强一直是目标 小组第一与否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1日电(记者李鹏翔 黎昌政)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9月1日抵达武汉,正式开始冲刺世界杯赛。主教练多曼斯基在天河机场再次重申了她的目标:带领中国女足打进四强。对小组赛能否以第一名出线,多曼斯表示,小组赛的目标不重要,她的目标一直是四强。

  在中国队所在的D组中,世界足球小姐玛塔领衔的巴西队和典型欧洲打法的丹麦队实力均不俗,新西兰队则相对较弱。如果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一名出线,那么她们将在八强赛中面对C组第二名。C组除种子队挪威队外,其余球队实力并不太强,中国队在面对她们时完全有一拼。如果中国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面对的极有可能是挪威队,形势就不容乐观了。

  多曼斯基再次强调,在武汉,

中国队将有与丹麦队和巴西队的两场比赛,中国队准备得很好,将会打出最好的成绩,并最终打进四强。

  据了解,武汉体育中心一直被认为是

中国女足的“福地”,中国女足在此还从未输过球。中国女足首任外籍主教练多曼斯基也是在武汉与中国足协签约,并在上任伊始便提出了中国女足将在
世界杯
赛上打进四强的目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