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军团今日抵达江城 武汉组委轻松应对服务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7:4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今天是女足世界杯中国队的集结日,21朵玫瑰将陆续抵达江城,这意味着武汉赛区女足世界杯工作正式启动,从今日开始直到9月23日,武汉赛区的一切表现将直接展示出武汉这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在世界足坛的形象。女足福将再次和女足一起共同进退,一往无前。

  今日女足大队人马将是分批到达武汉天河机场,目前武汉方面已经准备了包括司机在内大约20多人的接待队伍和7、8台车辆。据了解,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一行将于今晚6点左右到达武汉天河机场,而后乘车前往海滨城度假村。助教王海鸣由于要负责情报收集工作,9月4日会到达武汉与之会合。 武汉足协秘书长付翔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表示:“武汉赛区的工作已经做好,在迎接女足上我们不会感到有任何压力,大家都会用轻松的心态来为女足服务,这是个让人愉快的事情,工作人员不会那么严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