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80张门票送给残疾朋友 "美丽世界杯"奉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5: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石艳宇 门天清 通讯员李洪涛 周飞)8月31日,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组委会票务销售总监、湖北地龙实业集团总经济师方昕来到武汉市残联,将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比赛的480张门票送给残疾朋友,与他们共享足球的美丽与快乐。

  武汉作为全国5个赛区之一,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女足世界杯组委会执行主任谢亚龙曾经指出,国际足联把这届女足世界杯定位为美丽:美丽的比赛、美丽与竞争、美丽与公平竞争等等,并强调让各赛区围绕“美丽”这个主题做出自己的特色。

  据此,武汉赛区票务承销商湖北地龙实业 集 团 拿 出 价 值144000元的480张门票送给残疾朋友,践行美丽足球、平等共享的承诺,方昕总监表示:“湖北地龙实业集团多年来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和体育事业,让残疾朋友有机会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同享受足球的快乐。”

  据悉,这是地龙集团第二次向残疾人捐赠球票,2004年奥运会足球亚洲区

预选赛地龙集团也向武汉市残联捐赠球票 240张。

  据了解,届时组委会还将为残疾朋友组织专车,在比赛地武汉体育中心设置无障碍席,方便残疾朋友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