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万里外传回佳音 暗示已找到破丹麦秘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天,中国女足将在武汉重新集中,全力备战即将揭幕的女足世界杯。昨天凌晨在斯德哥尔摩观看瑞典队2比1战胜丹麦队之后,多曼斯基表示已找到战胜丹麦队的秘笈。

  对于多曼斯基而言,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丹麦队是中国女足出线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因此,搞好丹麦队的情报工作成为多曼目前的重要工作,这也是多曼不辞辛劳返回瑞典观看这场热身赛的原因。谈到对丹麦队的了解,多曼评价说:“丹麦队正处于一个上升期,看得出来她们为世界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过,我对中国队很有信心,我们会像瑞典队一样击败她们。”

  按照计划,中国女足今天将在武汉集中,正式拉开征战女足

世界杯的序幕。目前,武汉赛区已做好全面准备,将以最高规格迎接中国女足的到来。

  为支持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中国女足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

阿迪达斯昨天发起名为“加入我们,中国女足因你更强”的大型球迷活动,号召全国球迷加入女足行列。广大球迷可通过阿迪达斯的女足专属网站申请加入,每位加入的球迷将获得个人专属的
球衣
号码,代表着成为“中国队”的一员,并出现在女足全家福中。幸运球迷还将获得印有自己名字和号码的真版中国队比赛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