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婷落选国家队萌生新想法 削发明志欲进娱乐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2: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卞兰报道 29日晚上,上海女足和越南国家队打了一场热身赛,上海3比2战胜了对手,“国家队”球员主宰了这场比赛,孙凌独进两球,季婷推射空门未进。这已经是六天之内,季婷和进球擦肩而过。六天前,代表国家队的季婷也是面对着越南队大门,但劲射被门将扑出,李冬娜神奇般地补射入网,这个进球,也被外界认为是21人名单之争的一个关键点,最终李冬娜PK下了季婷。“你看我像是有事吗,我心理好得很,现在的选择是坚强”,27日上午,季婷给记者发来了一条短信。

  正因为和季婷比较熟悉的原因,在得知她成为最后一名落选球员后,都不知如何去安慰她,这时候的一切安慰也许都是虚伪的言词,要哭就应该哭出来。在4月份与世界明星联队的对抗赛上,季婷打进决定比赛胜负的一球,帮助中国3比2险胜对手,接下来多曼上任后的热身赛,季婷都算得上是主力,直至美洲拉练张鸥影归来后,季婷和刘卅都开始成为边缘球员,这种形势在马晓旭归来之后更为严峻。季婷和刘卅特点相仿,但刘卅在和

澳大利亚的第二场比赛上抓住了机会,而季婷在打越南的关键一战中,却错失了得分机会,生活是如此残酷,关键时就那么重要几步。其实自从上期集训开始,季婷就一直不太走运,在上海至天津的班机上,季婷的裤子被弄湿了,对此季婷还戏称为“尿裤子”,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季婷总共上场时间不到30分钟。在队里,季婷是独来独往的独行侠,总是喜欢一个人坐在球队大巴的前排位置,静静地思索。

  回到上海的当天,季婷换了短发来换换心情,季婷的父亲安慰女儿:“落选不算什么,就是球星也有遇到坎坷的时候!”听了父亲的话,季婷心情开朗了很多,她说:“和这么多优秀的队员一起集训,队里每一个队员都是我学习的榜样。而且在国家队里的热身、比赛对我的提高都很大。现在我虽然暂时离开了这个集体,但是我会在上海的决赛场地等待她们的到来。”

  最后一刻落选

世界杯,对季婷来说是个遗憾,但哭过之后生活还要重新开始,太阳照常升起。29日下午季婷告诉记者:“我已经归队了,我们晚上有一场热身赛呢,对手是越南国家女足。”季婷回到了上海,在梦开始的地方,这个
天秤座
女孩开始了新的生活。在未来,资质不错的季婷也许会进军娱乐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