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大片即将隆重上演 女足电影走进玫瑰福地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7:3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 通讯员 周飞)中国女足世界杯开战在即,中国玫瑰将于9月1日到达江城,为即将到来的女足世界杯营造良好气氛,同时向广大市民宣传女足精神。作为中国女足福地,武汉赛区组委会特举行“女足世界杯,走进社区,纳凉晚会”活动。

  据了解,从今日起,武汉市各大社区将陆续播放有关女足的电影,谢晋倾情之作《女足九号》,这部曾让中国女足队长孙雯观看后,流下泪水的电影将再次展现在大家面前,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到老一代女足队员的经历,感受足球给我们带来的苦与乐。另外一场电影是新片《导火线》,今晚6点30分,来自南湖花园和常青藤名苑小区的居民将率先观看,同时女足武汉赛区组委会票务组也会在现场售票。之后,走进社区活动还将进入百步亭、常青花园、金色港湾、江汉大学等地方,为女足世界杯造势,为中国女足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