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足协欣喜阿根廷队热身名单 称将派出最强阵容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52  新浪体育
澳足协欣喜阿根廷队热身名单称将派出最强阵容应战

澳大利亚足协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队将在9月11日主场与阿根廷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今天,阿根廷足协公布了21参赛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巴西莱召唤了最强阵容包括效力于利物浦队的马斯切拉诺、曼联队的特维斯以及国际米兰的克雷斯波等人,其中小将梅西更加引人注目。

  据澳大利亚足协官网报道,澳大利亚足协首席执行官布克雷在看到这么名单之后显得很兴奋,他认为这场比赛将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阿根廷排出了他们最强的阵容。

  “阿根廷是一支受到尊敬的球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澳大利亚球迷将会有机会亲身到赛场目睹这些伟大球员的表演,我们也会排出最强阵容应对,这一点要感谢足协主席胡里奥先生所做的努力。相信我们的球迷将会一饱眼福,这些球员都来自世界上做好的球队,

曼联、利物浦、
皇马
、拜仁、国米、巴萨。这些球队听起来就会让人激动不已。”布克莱说。

  阿根廷队之所以在这场友谊赛中派出最强的阵容,还要源于自从美洲杯决赛负于巴西之后,阿根廷队又接连输给了挪威队。巴西莱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拾自信心。当然,澳大利亚也将会看重这场比赛,布克莱透露说,这场比赛也将是澳大利亚备战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计划之一。

  此外,阿根廷新星20岁的阿圭罗也出现在了这份名单当中,这位小将曾经帮助阿根廷队获得了U-20世界杯比赛的冠军。澳大利亚最终阵容将在本周四对外宣布。(玛雅)

  阿根廷21人名单:

  守门员:罗伯托-阿邦丹切里(赫塔菲)、奥斯卡-乌斯塔里(赫塔菲)、塞尔吉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加布里-海因策(皇家马德里)、丹尼尔-迪亚斯(赫塔菲)、加比-米利托(巴塞罗那)、科洛奇尼(拉科鲁尼亚)、马丁-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哈维尔-萨内蒂(

国际米兰)、尼古拉斯-布尔迪索(国际米兰)

  中场:

  费尔南多-加戈(皇家马德里)、马克西米利安-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耶纳斯-古铁雷斯(马洛卡)、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克里斯蒂安-莱德斯马(奥林匹亚科斯)、费德里科-因苏阿(墨西哥美洲队)

  前锋:

  哈维尔-萨维奥拉(皇家马德里)、里奥-梅西(巴塞罗那)、塞尔吉奥-阿圭罗(马德里竞技)、埃尔南-克雷斯波(国际米兰)卡洛斯-特维斯(曼彻斯特联队)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