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人制足球赛银河激烈开战 球员场上表演秀只为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8月25日上午,“黄龙、九寨沟杯” 5人制足球对抗赛继续在银河广场进行,众多参赛球队捉对厮杀,比赛中精彩场面层出不穷。

  8月25日的比赛似乎成了一些优秀队员的表演秀。这些业余球队里还真是卧虎藏龙,有好几名具有专业水准的球员在队友的配合下,一次次打出漂亮的射门,让对方队员只能望球兴叹、自愧不如。比赛中,有的球队虽知道败局已定,但还是竭尽全力反击,这种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让人钦佩。8月25日出线的球队为F组的enjoy football队、G组的凡之龙队和H组的大久队。值得一提的是,8月26日的比赛因为大雨被迫延期到9月15日再战。9月15日参加比赛的队伍主要有:中环耐普罗队、三源电力队、天福红水晶队、天医凯旋队、大港群英队、新越空间队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