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领队李飞宇透露:落选玫瑰还可能有复活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根据国际足联规则,如果世界杯正式开赛之前有人发生突发性意外伤病,那么可以通过向国际足联申请的方式调换队员。”这是女足领队李飞宇在确定名单后对新闻官孟洪涛说的,这条世界杯的特殊规定也让那些落选的玫瑰看到了一丝希望。

  根据规定,如果球队需要替换队员,那么被替换的队员必须是在突发情况下受伤的,而且伤病情况必须上报国际足联,并由国际足联的专家对这名队员的伤病情况进行评判后最终做出决定,而替换上来的队员也必须是在7月底上报的30人大名单当中。

  这条规定对于

中国女足来讲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9月5日中国队将在武汉同匈牙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本场比赛也将是球队在
世界杯
开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在本场比赛中,一旦中国队球员出现临时受伤的情况,那么将会根据这条特殊规定进行人员调换,也就是说落选的9名队员这个时候随时都有可能披上国家队战袍同球队一起征战世界杯。

  “这条规定我也是听飞宇(李飞宇)说的,他对世界杯规则研究得很透彻,毕竟球队5日还要打一场热身赛。”女足新闻官孟洪涛告诉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