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雯:加油“姐妹们” 成功与否心态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5: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文/孙雯

  女足世界杯就要开始了,向我约稿,找我采访的媒体也日渐频繁。对我来说,不管角色如何变换,足球早已经是我人生的标志,女足始终伴随我的生活。

  作为前女足队员,我知道大赛对于队员来说会有很多情绪上的包袱。在完成工作目标之余,我想能够出一份力、帮助我们的队员调整心态。这也是我头一个参加“加入我们!中国女足因你更强”活动的初衷。阿迪达斯发起这个活动,号召全国球迷一起加入女足队伍,与女足姑娘们一起组成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主场队伍,并肩作战。我想,能用这种方式与队员们再一次在绿茵场上驰骋也是一份贡献。

  心态对于比赛的成功至关重要,我希望这次通过我们,全国球迷的激励能够帮助队员们获得好成绩!

  总而言之,9月,让我们与

中国女足一起绽放吧!

  星约玫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