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17世少赛叙利亚晋级16强 日本负法国仍存一线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5:41  新浪体育
U17世少赛叙利亚晋级16强日本负法国仍存一线希望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叙利亚在周六晚韩国济州岛举行的国际足联U17世少赛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以2比0战胜对手,成为首支代表亚洲晋级本届锦标赛16强的队伍。

  叙利亚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的功臣分别为阿尔泰阿和阿尔萨利赫,正是他们俩在上半场22分钟和下半场80分钟精采绝伦的任意球帮助叙利亚以成绩最好第三名的身份晋级16强,同在C组的西班牙和阿根廷分别以7分和5分成功晋级。

  叙利亚国少队主教练阿尔阿尔尤玛在赛后说道:“知道叙利亚必须取得胜利赢取3分才能够晋级16强,因此赢得今天的比赛我们非常高兴。”

  日本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被法国2比1击败,以3分暂列D组第三位,虽然没能自动晋级,但仍有出线希望。柿谷曜一郎在45分钟率先为日本首开纪录,法国队的梅哈姆赫在68分钟将比分扳平,利维尔在88分钟时最终改变了本场比赛的胜局,他的入球成功帮助法国反超日本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以4分排在D组第二名而晋级本届世少赛16强。(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