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雯点破玫瑰三大弱点 处理越位球不合理浪费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5: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尽管中国队以六球大胜,但现场观战的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不断地摇头叹气。

  赛后,孙雯点出了中国队的三大弱点。一是缺乏应变能力,在对方频繁使用造越位战术时,中国姑娘们不知道如何处理,以极其惊人的越位次数,葬送了许多进攻机会。二是中场节奏控制不好。孙雯认为,目前中国队的中场主力配置都是老队员,应该有经验来应付,何况对手并不强大,但这场比赛却表现得不如人意。三是求胜欲不足,孙雯认为目前的队员缺乏猛冲猛突的气质。

  本场比赛独进两球的潘丽娜在赛后也发表了看法,她表示比较满意自己的状态,“我三个月没打比赛了,但体力上还能坚持下来。今天两个进球,献给我自己和关心

中国女足的球迷们。” (江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