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被换下场不回替补席 直言情绪不好拒绝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1:36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赵宇)这已经是马晓旭在“多家军”打的第四场热身赛了,虽说每场比赛她都很努力,但始终与进球无缘,在昨天的比赛中被换下的时候,这位19岁的小将很生气,甚至没有坐到替补席上。

  在昨天的比赛中,马晓旭继续和韩端一道首发。在比赛中,她不断向队友要球,但始终没能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第51分钟,马晓旭射中门柱。

  多曼斯基在第61分钟用刘卅将她换下。被换下的马晓旭头也没回,走向了休息室,甚至没有和多曼斯基握手。20分钟过后,马晓旭从休息室里走出来,但没有回到替补席,而是站在场边观看比赛。

  “哎呀,我现在情绪非常不好……”马晓旭赛后说。“你看,我脚都被鞋子磨破了,特别疼!”对于没能进球,马晓旭很遗憾,在赛后走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拎着一袋球的她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