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比0狂胜弱旅却难掩尴尬 女足全场仅踢10分钟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0:36  竞报

  韩端帽子戏法,潘丽娜独中两元,替补李东娜也贡献了一个进球。昨晚,中国女足在上海虹口6比0大胜越南女足。然而,整个比赛的过程远不像比分那样漂亮。

  女足姑娘们只在下半场开始阶段打出了流畅进攻,在10分钟内取得了4个进球。但是,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面,中国女足都在对方的越位陷阱中挣扎。全场越位接近20次,这才是女足在本场比赛中的最大收获。

  越南女足虽然6球落败,但是她们在本场比赛中所表现出的纪律性令人钦佩。越南女足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防守十分成功。从某种角度而言,远道而来的越南队才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尤其是上半场,中国女足单调的长传冲吊打法落入了对方精心策划的越位陷阱中。如果不是韩端在第18分钟一记略带运气成分的进球,中国队将在半场结束时交出白卷。

  下半场一开始,

中国女足突然找到进攻感觉。从第49分钟到第58分钟这段时间里面,她们打入了4个球。下半场刚开场4分钟,
中国队
利用任意球机会,由老将潘丽娜再度敲开对方球门,第52分钟韩端再下一城,第55分钟潘丽娜梅开二度,第58分钟韩端完成帽子戏法。中国女足5比0领先越南队。

  遗憾的是,中国女足全场比赛只打出了这十分钟的好球。在随后的时间里面,女足再次迷失了进攻的方向。而对手越南队则越打越有信心,屡次在中国队门前制造险情。最终,替补上场的李东娜在比赛结束前再入一球,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为6比0。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