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潘丽娜有望首发出战越南 道出战世界杯关键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上午,中国女足在上海的同济大学校内进行了迎战越南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训练内容来看,老将潘丽娜明天极有可能与毕妍一起搭档首发双后腰的位置。训练结束之后潘丽娜也在场边接受了采访,面对世界杯的激烈竞争,潘丽娜自言从不缺乏信心。

  伤愈复出的潘丽娜目前已经算是中国女足的老队员了,面对众多年轻队员的竞争,娜娜直言自己并不担心,“从我自身来讲我对自己肯定是有信心的,如果说有担心的话那就是我的脚伤的恢复,不管怎么说,保持一个好的身体状态也是很重要的。我觉得腿伤恢复状况良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我希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世界杯,毕竟这次世界杯我们是东道主。”在被问到觉得自己哪些方面最能够帮助中国女足的时候,潘丽娜直言是经验二字,“最主要还是经验吧,大赛更需要的是经验,这也是大赛和其他比赛的区别。”

  明天

中国女足就将迎战越南女足,对于这场热身赛的锻炼价值,潘丽娜也道出了自己的看法,“热身并不是看对手,而是看我们能将之前训练的东西发挥地如何,主要是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定位。”对于即将开始的
世界杯
之旅,潘丽娜也早就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对于小组赛的几个对手的特点她已经研究得很透彻,“丹麦是传统的欧洲球队,她们在快速进攻,身体冲撞上占据优势。新西兰技术细腻,去年亚运会前我们在杭州与新西兰打过比赛,感觉她们的训练不是很系统。虽然在场上要根据不同的对手主动求变,但是更主要的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

  两负

澳大利亚之后,多曼斯基近段时间对于定位球的要求更加严格,而潘丽娜也认为球队不会再在定位球上过多地吃亏,“我们最近一直都在练,我想我们不会再犯定位球的错误了!”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