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护旗手小记者启程 奔赴五大主办城市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   来自武汉、天津、上海、杭州、成都五城市的本届女足世界杯144名小护旗手和20名小记者于今日在香河举行的“索尼足球乐园夏令营”上正式亮相。活动结束后这些小护旗手和小记者正式启程,奔赴各主办城市,代表中国足球少年,担负起在本届世界杯期间为FIFA会旗护旗和赛事报道的重任。

  据悉,作为FIFA“数字生活”领域合作伙伴的索尼公司,于今年四月在华启动了针对本届女足世界杯五个主办城市的草根活动“索尼足球乐园”。这项以快乐与分享为主题的活动历时5个月,有近3000名小学生参加,最终通过校际联赛、才艺面试,共选拔出这144名护旗手和20名小记者。

  作为“索尼足球乐园”的“压轴大戏”,全体护旗手和小记者于8月20-22日来京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索尼足球夏令营活动。在夏令营期间,护旗手和小记者参加了礼仪、技能、足球常识、新闻报道等方面的培训,同时通过“迷你”女足世界杯活动体验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完整过程。

  在8月21日晚上举行的夏令营焰火晚会上,伴随着优美的女足世界杯主题歌《世界今天你最美》,孩子们在16组,每组5米的长卷上绘画,为本届女足世界杯寄托最美好的祝愿。在晚会现场,画卷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本部副总裁力武文雄先生亲手转交给世界杯组委会执行秘书长薛立女士手中,表达全体小护旗手和小记者对参赛各队的热烈欢迎和深深祝福!

  据力武文雄先生介绍,通过索尼足球乐园活动及护旗手、小记者的选拔,索尼希望更多热爱足球、胸怀梦想的孩子能够得到展现才华的机会。无论是护旗手还是“小记者”,索尼都会帮助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足球梦想,“脚踏一坪绿草,实现足球梦想;头顶一片蓝天,我为世界杯护旗”是本次活动的主旨。

  晚会上,天津《今晚报》、杭州《都市快报》、武汉《楚天都市报》、上海《新民晚报》和成都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向20名小记者颁发了“2007年FIFA女足世界杯”的新闻通讯员聘书。在世界杯举办期间,每个城市的4名小记者将在大记者的指导与帮助下,对赛场内外的大情小事进行全方位的报道,索尼公司将为小记者的采访报道工作提供数码影像器材。

点击以下链接进入相关图片

赞助商颁发证书(图) 

赠送长卷表祝福(图)

手绘长卷献女足(图)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