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越女足热身阵容大调整 多曼犹疑用马晓旭还是刘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7:2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结束了在天津为期8天的集训,中国女足带着两连败的郁闷心情辗转上海进行第二阶段的备战。昨天下午4点半,中国女足在虹口体育场进行了抵达上海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这也是多曼斯基上任后首次来到上海训练和比赛。由于明天和越南队以及26日在澳门和英格兰队的交锋是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前的最后热身机会,因此多曼斯基将利用这次迎战弱旅的机会对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套阵容组合进行考察和试验。

  昨天上午,球队在驻地附近进行了恢复性的简单力量训练。在下午的训练课上,除了定位球的攻防演练之外,分组对抗成了整堂训练课的重头戏。穿黄背心的主力一方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有些变化:门将依旧是张艳茹,两个中后卫是李洁和浦玮,左后卫仍是翁新芝,右后卫的位置上变成了刘亚莉。在张彤受伤后,曲飞飞被安排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双后腰变成了毕妍和潘丽娜搭档,从训练效果来看,潘丽娜和毕妍的组合还算比较成功。而谢彩霞在体能恢复后,已经坐稳了右前卫的位置。对于个别位置的调整,多曼斯基的解释是,由于后腰人员充足,因此把曲飞飞解放出来打左前卫,而刘亚莉此前也打过右后卫,对这个位置并不陌生。

  至于锋线组合,在整个对抗过程中除了韩端始终是主力,马晓旭和刘卅两人轮番上阵与其搭档。或许是由于上一场比赛中刘卅的助攻让

中国队在尴尬的局势下挽回一点颜面,因此多曼斯基对于中越之战中究竟该使用马晓旭还是刘卅显得有些犹疑不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