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热身赛不要太看重结果 女足进四强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两度溃败于澳大利亚女足之后,中国女足于前天傍晚离开天津转战上海,准备明天晚上8点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与越南女足的最后一场测试赛。面对来自高层的压力,多曼斯基并没有失去一贯的信心,“世界杯才是我的目标,完成进入前四的目标没有问题。”

  多曼斯基坦言热身赛所做一切都是在为世界杯准备,通过与澳大利亚队的两场热身赛,她已经对球员的状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我将在27日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1人大名单。如果世界杯在两天后进行,比赛肯定不会是这样。”

  昨天下午4点,上海虹口体育场,多曼带领

中国女足进行了抵沪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回答媒体和球迷们所关心的问题时,多曼表示,“这只是两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非常激烈的热身赛,结果不理想,但是我们也要看重过程,这对我们来说确实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给姑娘们说这不是
世界杯
,没有必要低着头下场,另外,我们正在尝试用韩端、刘卅和马晓旭轮换上场的方式来增强我们的锋线攻击力,我们会打得更开放、更犀利。”

  实习记者 谢礼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