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放言世界杯稳赢 对澳洲落败却仍由首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2:06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赵宇)“现在,无论是后勤保障还是团队工作,都为球队准备得很好,但还是踢成这个样子。”1比3输给澳大利亚队后,女足队内一位管理人员说。

  “这不是世界杯,那个时候我们肯定能赢澳大利亚。”面对友谊赛两次输给澳大利亚队所引发的信任危机,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给予了这样的回应。

  8月20日休息一天后,中国女足继续一天两练。昨天上午,球队的训练主要以力量为主,而下午则改成了分组对抗以及对定位球的防守。晚上,女足队员还集体K歌放松。

  “两场同

澳大利亚队的比赛都输了,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过程,有些队员表现不错,但有些人的表现却不是很好。”多曼斯基说。

  在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这点多曼斯基心里清楚,“是的,我们是有个别队员犯了错误,但我认为这样的错误在

世界杯上肯定不会再发生。”

  多曼斯基认为,两连败只是世界杯开赛前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如果在世界杯上遇到澳大利亚肯定能赢。”

  今年5月底,在香河战平澳大利亚队后,多曼斯基就曾这样表示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