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输球成为一种奋起动力 韩端:连输两场不泄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7:0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虽然连续不敌澳大利亚,但中国女足的头号前锋韩端还是对女足的世界杯前景非常看好,她表示连续输球不会让自己气馁,反而会成为一种奋起的动力。

  没能在比赛中进球,韩端感到很遗憾,但她感到比赛还是给中国女足带来了收获。韩端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是为了世界杯而做的准备,尽管比赛输了,也暴露出很多的问题,但是我们不会泄气,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是准备世界杯而努力的,本场比赛暴露出来的也主要是技战术的问题,我们在精神和气势上都不输给对手,当然输球之后需要好好的总结,以便能打好接下来的世界杯。”

  在谈到自己的主力位置时,韩端表示:“每一个队员都会为首发而去拼搏努力,包括我和马晓旭,尽管我和她这两场是首发了,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在

世界杯上是主力, 好的状态才是关键。”

  (喻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