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队欲拿"非洲雄狮"热身 大久保嘉人重归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国家队的“锋无力”一直让主帅奥希姆非常尴尬。而前锋线的不佳表现也导致了日本卫冕亚洲杯失败。据亚足联官网透露,为了改变这一处境,奥希姆重新召入了前马洛卡前锋大久保嘉人,以备战下周在日本大分举行的与“非洲雄狮”喀麦隆队的友谊赛。而日本主要是以对喀麦隆一仗,为即将开始的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热身。

  大久保嘉人从西甲归来后,效力于神户胜利船队,在本赛季中为球队贡献了11粒进球而排名J联赛日本本土前锋射手榜第一名。

  大久保嘉人曾代表日本国奥队出战12场 ,攻入7球。但是他的国家队之旅却颇为不顺,尽管先后三次披上日本国家队战袍,但却没有能够为

日本队攻入一粒入球。作为一名射手保持如此尴尬的外战纪录,也难怪奥希姆再此之前将他划出了亚洲杯日本队的名单。但高原和山岸领衔的日本队前锋线在亚洲杯上无数次浪费中场妙传的表现,让大久保嘉人有了第四次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的机会。

  对于这份迟来的惊喜,大久保嘉人倒是表现的很平静。“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我终于再次入选国家队,我会竭尽所能,表现出自己的实力。”

  除了大久外,奥希姆也征召了另外5名前锋球员。即田中达也,(浦和红钻)、佐藤寿人(广岛三箭)、山濑功治(横滨水手)、前田辽一(磐田山叶)和高松大树(大分三神)。

  其中佐藤寿人目前打入九球,紧随大久保嘉人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三。

  此前,奥西姆已经率先公布了参加与阿麦隆有友谊赛的日本队12名中后场球员。门将依然依仗亚洲杯上表现神勇的老将川口能活和他的“千年替补”楢崎正刚,4名后卫球员也是国家队的常客,分别是中泽佑二、加地亮、驹野友一和田中斗莉王,中场队员则由铃木启太、桥本英郎、阿部勇树、远藤保仁、中村宪刚和今野泰幸组成。除田中斗莉王外,这也是日本队参加亚洲杯的原班人马。

  对于目前日本队中的后防球员,老帅奥西姆对他们的状态和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这些防守球员是整个J联赛中最为出色的。”,奥希姆如是说。

(Lancel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