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今战“袋鼠” 是否又有新变化将拭目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今天晚上,中国女足将在天津与澳大利亚队进行首场热身赛。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经过前一阶段的集训,球迷们关注主教练“铁娘子”多曼斯基会给中国女足带来什么变化,以及球队会排出怎样的主力阵容。

  由于9月份的世界杯赛,中国队是东道主,因此球迷对中国女足有很高的期待,而球队战绩如何,主教练的执教水平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从之前的热身赛来看,由于接手球队时间太短,多曼斯基并没有使中国女足在技战术方面有质的飞跃,但瑞典人为球员注入了激情、信心和公平,有了这些因素,球队的战斗力有所提升。今天的比赛,多家军是否又有新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多曼斯基排出怎样的主力阵容。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参加女足

世界杯的各支球队要在本月30日的最后期限之前上交21人正式参赛名单,这场比赛的首发球员进未来世界杯赛正式名单的可能性极大。另外陕西国脚刘华娜是否能够出场,陕西球迷也很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