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玫瑰欲伤“袋鼠” 取胜树立信心才最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从今天开始,“玫瑰战车”将在瑞典铁娘子多曼斯基的带领下驶入女足世界杯备战的“快车道”,今晚20:00在天津奥林匹克球场上演的中澳女足对决不仅是一场女足世界杯场地测试赛,而且,也是多曼斯基对中国女足改造是否成功的“试金石”。两个半月之前,刚刚入主中国女足的多曼斯基率队在香河与“袋鼠军团”战成2∶2,这一次,“玫瑰”意欲刺伤“袋鼠”。

  “女足世界杯C组的澳大利亚队是和我们同半区的队伍,我们有可能在1/4决赛时相遇,所以,8月16日和19日在天津的两场中澳之战,我会要求我的队员取得两连胜,用胜利带来的心理沉淀来准备可能在世界杯上与对手的遭遇战!”多曼斯基坚定地表示。看来,对中国女足的将士们而言,今晚的比赛不仅是“场地测试”和“确定主力”那么简单,能否通过胜利树立信心并震慑住对手才最为关键。

  据悉,

中国女足近日的训练中,角球、任意球成了攻防演练中的重点,韩端和马晓旭则在训练中用不断的进球来提醒主帅多曼斯基———“悍(韩)马组合”值得一试。今晚的中澳之战,“
悍马
组合”能否亮相、铿锵玫瑰能否用定位球法宝刺伤“袋鼠”,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