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洁:世界杯前四是基本目标 冠军是我最大的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中国女足就要和澳大利亚队进行世界杯前的第一场热身赛了,作为中国女足主力中卫的李洁称表示自己已经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这段时间的集训就是为了这几场热身,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尽全力。”

  今天,李洁也来到了韦唯出任中国女足宣传大使的新闻发布会上。在与记者的交流中,李洁表露出对即将开始的女足世界杯的期待。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中国女足要与越南和英格兰,李洁告诉记者这几场热身赛中国女足都会当成世界杯的演练。“因为我们现在选择的都是参加世界杯的队伍,希望通过这些比赛磨合我们的队伍,让队员的水平都发挥出来。”

  作为老队员,李洁希望年轻的队员们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毕竟这些年轻队员的身后还有老队员可以带着她们。“她们可以在场上多跑动,把自己的位置感和责任都发挥出来。”

  在浦玮回归之后,

中国女足也迎来了最好的中卫组合,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李洁表示与浦玮的配合越来越好,而且两人在攻防上都具备了一定的能力。

  目前,中国女足的主力阵容仍然无法确定,每个位置上都有多名球员可以选择,在

世界杯之前多曼斯基还是应该尽早确定球队的基本阵容。李洁认为教练现在已经有了基本的人选,至于每个位置上的人选,球队员都有自己的优势。而且现在队员们为世界杯做了精心的准备,“希望我们的状态可以出在世界杯上吧。”

  作为中国女足的队长,李洁表示自己对世界杯有着自己的目标,“前四只是全队最基本的目标,我想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目标,希望我们可以顺利实现自己的目标。作为我自己来讲,我的理想当然是拿到世界杯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