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公布群殴事件处理结果 如此轻罚引各方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6:50  沈阳晚报

  大运会赛场

  现暴力

  在8月13日进行的一场泰国与墨西哥的足球比赛最后几分钟时,泰国队1号守门员姚杜姆·乌玛林和墨西哥队17号球员瓦尔沃德·马可发生了肢体冲突,双双被红牌罚下。然而在离场之前,墨西哥球员瓦尔沃德·马可用拳再次击打泰国门将,结果导致双方队员在球场上大规模斗殴,这其中还包括了替补球员和教练员。

  本报讯(记者 刘淼 实习生 刘晓)泰国当地时间8月14日,曼谷第24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技术委员会召开会议,公布了对前一天泰国与墨西哥比赛中“群殴”事件的处罚结果。最终的处罚结果轻得惊人,两队一共只有5名球员分别被禁赛一到两场。另外,泰国队还有两人受到了额外处罚。

  在分析了裁判报告和比赛录像之后,本届大运会足球技术委员会做出了如下判罚:

墨西哥队的19号罗加斯·丹尼尔、17号瓦尔沃德·马可被罚停赛两场,2号洛佩兹·迭戈被罚停赛一场;泰国队的7号潘纳斯·维萨路特和1号姚杜姆·乌玛林领到红牌并被停赛两场。四名被停赛两场球员的受罚原因都是因为在球场上有暴力行为。此外,根据比赛录像显示,在比赛后参与斗殴的泰国队另外两人被处以停赛到本项赛事结束的处罚。他们是泰国队3号球员郡萨姆·特瓦雷特和助理教练克鲁瓦万·蒙特雷。

  对于在比赛中出现这种暴力事件,足球技术委员会表示非常失望。同时他们表示大运会的足球比赛总体还是精彩并建立在公平竞争以及良好体育道德基础上的。然而,对于这起涉及多人的恶劣群殴事件,委员会只做出了对几名球员短暂停赛的处罚,如此轻微的处罚力度也引起了各方的不少争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