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裁判争论导致球迷过激行为 范志毅成了“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7:33  新闻午报

  迷结果听了没有?———范志毅昨天,一则标题为“范志毅再惹事”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流传,视频记录了8月11日下午乙级联赛宁波华奥与范志毅率领的苏州趣普仕的争议场面,范志毅不满裁判判罚与第四官员争执,继而引发一名球迷进场推搡裁判。昨天下午,范志毅第一时间对此做出回应,他对此事觉得非常无奈,“球迷的行为我怎么管得了”。

  范志毅承认自己与第四官员有过争论,“我当时是比较激动,裁判的判罚对我们队很不利,我必须要站出来说话。”趣普仕与华奥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输不起,客场作战的趣普仕在比赛第55分钟率先进球,但仅仅领先了3分钟就被对方攻进了一个有争议的进球,这点燃了范志毅的火爆脾气,“我只是与比赛监督争论,没有对裁判有任何身体侵犯,我想这也在主教练的职权范围之内。”范志毅并不认为自己的行为“越位”。

  但随后,所有人都想象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一名身穿趣普仕0号

球衣的苏州球迷从看台上跳入场内,直接冲到比赛监督身边,先是伸手连续推搡比赛监督,接着掐住比赛监督的脖子又连推了好几步,差点将其推倒在地。一旁的第四官员连忙将这位肇事苏州蓝神球迷拦住,并用手势要求他马上离场,赛区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上前将其带离现场。而这位肇事的苏州球迷仍很嚣张,在离场过程中又差点与一名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后在保安及其他苏州蓝神球迷协会会员的劝阻下,才被带离现场。整个冲突过程,范志毅都在一边观望,并没有任何言语和动作,但赛后,球迷的不理智行为还是记在了范志毅的名下,范志毅本人昨天也通过网络看到了网友拍摄的视频,他感觉既好气又好笑,“球迷的行为我如何管得了,亚洲杯之后我在博客上让球迷不要骂国家队,球迷结果听了没有?” □本报记者|程绩|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