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志毅详解冲突过程:正常渠道申诉 打人属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本轮中乙联赛,宁波赛区出现了惊人的一幕,在宁波华奥队与苏州曲普仕队的比赛中,由于不堪忍受场上裁判对于主队的“照顾”,一名苏州球迷在比赛中冲下看台与比赛监督发生冲突。

  事情的起因正是源于当值主裁判的一系列判罚而导致的。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后半段时,由于主裁判对于宁波队一些队员的凶狠犯规未予以吹罚,引起了苏州队教练和替补席上队员的一致不满。虽然苏州队主教练范志毅屡次对主裁和助理裁判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但是在场上,依旧能看到苏州队队员被铲翻在地,而主裁判依然没有什么动静。

  在与主裁判和助理裁判交涉未果的情况下,范志毅只好向比赛监督提出抗议,虽然情绪比较激动,但是作为球队主教练的范志毅还是压住了火气。巧的是,比赛监督也是

上海人。“我当时就跟他说,阿拉都是上海人,帮帮忙,都踢成这样了你还不去反映,这样吹下去还怎么踢啊?”回想起比赛当时,范志毅还是有点“光火”。“你说这比赛还怎么踢?到底是踢人还是踢球啊?对方简直就是瞎来来的。”

  而正是在范志毅与比赛监督的交涉时,一名苏州球迷迅速地冲下了看台,与比赛监督发生了冲突,好在保安及时制止,并将其带离现场。对于球迷的这种举动,范志毅也并不赞同,他也呼吁球迷应该更理性。“球迷支持球队,是好事情,但是并不需要这样的支持方式,希望大家还是要更冷静,也是对球队的另一种支持。”

  赛后,不少媒体把这次事件的起因又算在了范志毅的头上,甚至说他“又打人了”。对此,范志毅却只是淡淡一笑,“大家也看到了,当时的场面,向场上的裁判反映情况已经没有什么用了,我也只能找比赛监督,希望可以通过他,还我们队员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至于有人说我打人,那更是无稽之谈,当时虽然我有情绪,但是做教练那么久了,这点控制力我还是有的,在场的人都看得很清楚,人家又是第四官员,我为什么要打人家?这种说法简直太可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