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男足赛上演全武行 泰墨之战5红警察出面制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1:50  石狮日报

  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足四分之一决赛赛场13日发生斗殴事件,泰国队和墨西哥队在比赛期间和结束后两次上演“全武行”。

  在这场男子足球四分之一决赛中,两队一共被罚下5人,其中墨西哥队三人,泰国队两人,加拿大主裁判沃德上、下半场一共加时8分钟。泰国队最终以1:0取胜。

  根据泰国观众描述,赛场两度爆发冲突,最后警察都不得不出面制止。墨西哥队的洛佩斯71分钟得到一张红牌被罚下场后,双方并未产生过多摩擦。但在稍后的一次犯规后,墨西哥队的莫利纳一拳击向泰国队守门员耀达,随即引起一阵拳脚相向,不但莫利纳、耀达被罚下,两队又各有一人被出示红牌。比赛一结束,两队队员连同随队人员一起冲进场内开始一场混战,最后不得不由警察出面制止。

  赛后,泰国队领队朱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足球场上肢体接触很正常。事情发生得太快,到底是什么样的我们也不太清楚。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很抱歉。一切都会好的,两队将握手言和,我们还是好朋友。”他说,两队没有人受伤,国际大体联将如何裁定此事还不得而知,但泰国队肯定进入下一轮。“我们希望当优秀的东道主。”他说。

  本次大运会的争议事件并非独此一件。在11日的男子100米决赛中,英国选手威廉姆森在有抢跑嫌疑的情况下获得冠军,中国和

乌克兰队提出申诉。于是,比赛在12日重新进行,西蒙·威廉姆森在大雨中再次夺冠,中国和加拿大选手分列二、三名。

  

跆拳道比赛也是争议频发。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曾经发生过伊朗与中国台北队队员向场内扔瓶子,并被请出赛场的情况。(新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