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速之客害张颖花容失色 马晓旭英雄救美空手捉螳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3日消息,目前中国女足正在天津集训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冲刺,亚姐马晓旭自从瑞典归来之后,在近段时间与全队的合练中,马晓旭正在表现出越来越好的状态,在走出与瑞典于默奥俱乐部结束合同的阴影之后,马晓旭在多曼斯基的身边成为了一个最快乐的人。

  自从前段时间于默奥官方网站首度公开报道了与马晓旭合同到期并将不再续约的消息之后,马晓旭就以不知情为名拒绝向外界就此事表态,尽管全队上下皆众口一词地强调这只是正常的工作合同的终止而非被解约,但是谁都知道一支自己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在合同结束后不愿再续约对于一名球员来讲意味着什么,细心的多曼斯基尽管嘴上不说,但是在私下里她还是在不动声色地给马晓旭以更多的关怀和开导,希望她能够开心地留在这支中国女足的队伍中。

  多曼的一片苦心终于没有白费,随着时间的流逝,昔日那个生猛而又不是灵性的马晓旭又回来了。如果说7月初在天津的那场热身赛时仅出场十几分钟的马晓旭状态低迷的话,那么经过秦皇岛半个月的磨砺之后,再度重返天津的马晓旭已经变成了那个人见人畏的“归来者”。在今天的分组对抗中,马晓旭与张鸥影轮流与韩端搭档锋线主力,新科亚姐力压前辈,在对抗中一口气打进了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那脚禁区外的大力抽射更是让场边的多曼斯基开心得大声欢呼。

  训练之余得马晓旭不再孤僻,私底下得她更像是一个天真的孩子,秦皇岛集训的时候马晓旭就曾表演过空手捉蜻蜓的绝活,此后她又在草坪中为体能教练海莲娜寻找到了一块小到不能再小的电子表电池。今天的训练之后,马晓旭再度在众人面前玩了一把绝活。

  就当队员们结束训练准备返回驻地时,不知什么时候一只大螳螂不知什么时候偷偷跑到了张颖的身上,这个不速之客的出现当即吓得张颖哇哇乱叫,于是乎,英勇的马晓旭当仁不让的冲上去一把将螳螂从张颖身上“拿下”,随后还把螳螂放在自己掌心里逗着玩,引得周围的伙伴们一片笑声。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