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知识竞赛落幕 感受足球氛围参与竞答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上午,2007女足世界杯知识竞赛团体赛决赛暨“女足世界杯倒计时30天”活动在本届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主赛场虹口足球场进行,在前阶段各街道广泛开展的初赛、复赛以及半决赛的基础上产生的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最后的总决赛。

  今年9月,2007年女足世界杯就要在虹口足球场拉开战幕,这是树立上海城市形象、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展示上海市民风采的重要契机。为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水平和文明素养的提高,推动构建和谐社会建设,为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各项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在虹口区文明委的领导下,全区围绕“迎女足

世界杯,做文明虹口人”,广泛开展各类主题系列活动,以足球文化收藏精品展、虹口区“球迷广场”揭牌仪式暨球迷活动日、女足世界杯知识竞赛和征文以及百场礼仪知识讲座的等形式,广泛宣传文明观赛、文明礼仪等知识,积极动员、引导市民以热情、高昂的姿态当好东道主,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昨天进行的女足世界杯团体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各社区的6支代表队伍积极热情地参与答题,每当自己的队伍回答正确,就会爆发出阵阵掌声。上海女足现役国脚潘丽娜也来到活动现场并担任比赛评委,使得现场氛围更加浓烈。

  本次女足世界杯知识竞赛团体赛在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从6月中旬便开始了预赛,经过近两个月的层层淘汰,最终在昨天完成最后的决赛,各参赛队也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对女足世界杯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为即将到来的女足世界杯营造了浓郁的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