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奥运女足亚洲区预选赛 朝鲜日本狂胜提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7:4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中,朝鲜队和日本队双双战胜对手,提前一轮跻身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足决赛圈。其中,朝鲜队以6∶0横扫中国台北队,日本队则以8∶0狂胜越南队。

  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即将开赛之际,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也在激烈进行中。朝鲜队在之前的5场比赛中表现出了令人畏惧的攻击力,总计打进32球,面对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澳大利亚队,她们仍然以2∶0胜出。

  而与朝鲜队一路“砍瓜切菜”似的胜利相比,A组的

日本队同样在面对弱旅时打出了一场大胜,她们以8∶0狂胜越南队,并且由于本组最大的竞争对手韩国队与泰国队打成1∶1,“帮助”日本队确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这是日本女足第二次打进奥运会决赛圈,对此,日本队的锋线老将泽穗希表示,全队将尽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有更大的突破。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