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学习亨利好榜样 首席前锋抽空观摩巴萨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巴萨的影响力的确非同凡响,一干国际巨星不但对球迷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一些国内明星也是慕名前来。这其中包括刘翔,也包括正在备战女足世界杯的国脚韩端。

  经过了十几天的集训之后,中国女足国家队从3日起开始放假,作为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的成员韩端昨天应邀来到北京,观摩巴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作为亨利的忠实球迷,韩端渴望能够与亨利亲密接触,从这位前英超射手王的身上学上几招。“亨利的护球很出名,而且在国内也大名鼎鼎,我也想跟他学学,在现场看他踢球当然比在电视里更直观了。当然我更希望能够从他身上学到东西,以便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派上用场。”

  抵达北京之后,韩端在寻找与亨利亲密接触的机会,虽然她有机会观看亨利的比赛,但这并不能满足韩端的求知欲望。“如果有机会单独交流,我一定要好好跟他学学,不是谦虚,亨利的球技确实世界一流,我们很有必要跟人家学学,对自己也是很大的提高。”韩端笑着说到。

  据悉,在观看完巴塞罗那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之后,韩端将回到大连休息,为即将开始的女足

世界杯做最后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