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主帅谨慎应对杜伊挑战 反町康治取消晚间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3:56  济南时报

  面对国奥主帅杜伊要改写历史、赶超日本足球的豪言,今天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日本国奥主教练反町康治反应平静,“中国国奥进步很大,明天的比赛将很艰苦”。话语间无不感觉到他的压力。

  无论备战的认真程度,还是比赛目标,日本都是中国最大的对手。今天上午的训练日本队先是进行了简单的传球练习,然后安排了半个小时的分组对抗。训练中,日本球员充分体现了技术好的特点,连续短传的渗透能力非常强。训练只持续了一个小时,就早早收兵。本来日本还计划晚上安排一次训练,但队员们普遍反映身体比较疲劳,最终,日本主帅决定取消了晚上的训练。

  由于国奥首场比赛表现突出,主帅反町康治相当谨慎,“我们昨天看了中国国奥的比赛,对我们影响深刻。我们现在就是积蓄力量,准备明天的比赛。我知道,欧洲的拉练显然对中国国奥有很大的帮助,我们明天将有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记者 訾言

  (时报沈阳8月2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