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重拾快乐 多曼已提前为她预订世界杯参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2: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从刚开始的无比惊讶到现在泰然处之,马晓旭已经从与于默奥俱乐部解约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在8月2日的训练场上,她重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足球”。

  或许是为了帮助马晓旭尽快摆脱解约的阴影,在上午的训练中,马晓旭只要做出合理的技术动作,主教练多曼斯基就会在旁边大声叫好。主帅的鼓励引爆了马晓旭的激情,她不仅多次展现了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而且在呼应队友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多曼对于马晓旭的表现非常赞赏:“好样的!就是要这样做!”

  训练结束后,体能教练伊莲娜突然发现电子表的电池不见了。就在大家都忙活着寻找的时候,马晓旭面向球门以一个骑马蹲裆式高举右手大声喊了起来,“我找到啦!我找到啦!哈哈哈!”远远看着马晓旭的搞笑动作,多曼斯基也不禁笑了起来,没有什么比看着爱徒兴奋起来更让她高兴。

  看着马晓旭找回了快乐,多曼斯基对马晓旭的解约事件进行了解释:“这件事绝对不是解约事件,因为这是合同正常到期,此前我们也一直都在和那边的俱乐部进行沟通,希望马晓旭能够提前归队,附加条款也表明我们的合同是正常终止了,所以也就不能说是被俱乐部解约。”在多曼斯基看来,马晓旭表现得非常棒,“最近她还是在不断地进步,我完全相信她在

世界杯期间会表现得非常优秀!”主教练已经提前为马晓旭预订了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