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解约马晓旭本人不知情 经纪人助其谋划美国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5: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马晓旭被瑞典于默奥俱乐部提前解约的事情传出后,“亚姐”马晓旭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此并不知情,然而她的经纪人王奇透露,目前已经有美国大联盟的球队对马晓旭抛出“橄榄枝”。

  昨天下午,马晓旭随中国女足如常出现在秦皇岛训练场进行备战世界杯,在训练结束后,媒体记者立即包围马晓旭,就与于默奥解约一事进行采访,然而,马晓旭只是冷冷地说,“我现在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不方便发表言论,有什么事就等接到正式通知之后再说吧。”随后便离开训练场。而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则认为,由于合同到期,马晓旭与于默奥属于正常解约,世界杯才是马晓旭当前最重要的任务,“8月1号回国备战世界杯,这是中国足协与于默奥友好协商的结果,而现在合同到期而解约,也是很正常的事,至于后面是否会续约,还得等世界杯结束后看双方俱乐部的意思。”

  对于马晓旭下一步的计划,经纪人王奇表示,“现在已经有美国大联盟的球队来找马晓旭了,而马晓旭此前也很向往美国大联盟,但她的关系还在大连,如果去美国还需要通过大连。”王奇认为美国大联盟重启是马晓旭的一个好机会,“这一次,希望马晓旭能转会,不再是租借。”除此之外,王奇还透露,“目前美国大联盟对韩端、马晓旭很感兴趣,李洁也有可能。”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邹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