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数据统计:伊拉克后卫抢断第一 尤尼斯射门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射门之王:尤尼斯(伊拉克)

  作为伊拉克队的单箭头前锋,尤尼斯·穆罕默德是当之无愧的本届亚洲杯MVP,他即是伊拉克队进攻的桥头堡,也是完成最后一击的射手,在与卡塔尼和高原直泰并列最佳射手的同时,他也是本届亚洲杯赛中射门最多的球员,6场比赛中完成了28次射门,高出了排在第二名的沙特队长亚希尔·卡塔尼9次!同时他也是射正球队次数最多的球员。

  越位之王——尤尼斯·穆罕默德(伊拉克)

  基本不承担防守任务的尤尼斯·穆罕默德也是整个亚洲杯越位次数最多的球员。日本队的高原直泰名列其次。

  传中之王——金致佑(韩国)

  韩国和日本的球员包揽了亚洲杯传中榜的前5名,来自全南龙队的左后卫金致佑以26次传中名列亚洲杯传中榜的首位,他的26次传中全部来自左路,日本队的左右边卫加地亮和驹野友一也榜上有名,上赛季苏超联赛MVP中村俊辅是前5名中传中威胁率最高的球员,他的左脚共传中25次,其中11次造成了门前的威胁。

  过人之王——廉基勋(韩国)

  韩国队似乎从不缺乏边路利刀,本届比赛中韩国队的表现差强人意,但他们至少收获了来自全北现代队的左脚边前卫廉基勋,他以23次过人成为了本届赛会中过人次数最多的球员,23次过人中13次成功突破,在排名前5的选手中过人成功率最高。在对阵日本队比赛中独中两元的沙特前锋马利克排名第二,但他的过人成功率与廉基勋相比相形见绌。

  抢断之王——巴西姆·阿巴斯(伊拉克)

  伊拉克队的左中卫2号和左后卫3号都是秃头,其中3号左后卫巴西姆·阿巴斯是本届赛会中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准确和卡位和凶狠的逼抢使所有的队手感到战栗,6场比赛中他共抢断38次。而伊拉克队的中场,5号纳沙特·阿克拉姆在完成起组织核心任务的同时,还完成了33次抢断,可谓攻守兼备。虽然伊朗队在1/4决赛即遭淘汰,但奥萨苏纳队主力后腰内科南仍然完成了32次抢断,名列第三。(G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