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球迷再次遭遇厄运 街头鸣枪庆祝导致七人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3:50  新闻午报

  报讯在伊拉克足球历史上,即便是2004年进入奥运会四强,球迷从来都没有像这次夺得亚洲杯冠军一样疯狂。尽管国家队的胜利为伊拉克带来了短暂的和平,但是狂欢的伊拉克球迷再次遭遇厄运:据巴格达和库特两地警方透露,到目前为止,在庆祝活动中死伤的球迷数已经超过57人。

  在伊拉克队获得亚洲杯冠军后,狂喜的伊拉克球迷流着幸福的泪水,不断朝天开枪以示庆祝,成群结队地出现在各个街头。但是,掩藏在球迷狂喜的眼泪中,却有一群球迷不得不流下悲痛的泪水,因为已经有超过7名球迷在庆祝中被流弹或者是炮弹碎片击中致死,并且有至少50名球迷受伤。

  据

伊拉克军队驻巴格达的首席发言人穆赛伟透露,在比赛刚刚结束后不久,负责安全保护的军队就在巴格达南边的赛迪亚区击毙了一名嫌疑人。而在距离巴格达80公里的巴拉德地区,一栋房子被迫击炮碎片击中后造成了至少6人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