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努瓦夫亲王:我们赢得未来 丢冠是足球和真主的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23:58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7月30日电(记者李震)率领沙特阿拉伯队参加亚洲杯赛的沙特足协副主席努瓦夫亲王在接受沙特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丢掉了亚洲杯冠军,但这届比赛我们锻炼出了一支优秀的年轻队伍,我们将赢得未来”!

  据沙特媒体30日报道,努瓦夫对沙特队本届杯赛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认为不能因为一场失利而抹杀全队所有的努力。他说:“我们的球员在前五场比赛都打出了水平,最后一场的表现只是没有前面那么出色,但却因此丢掉了冠军。这或许就是足球和真主的安排吧!”

  努瓦夫希望沙特队的年轻球员继续保持本届亚洲杯赛上的朝气和势头,争取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南非

世界杯
预选赛
上有更好的表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