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校夏令营圆满结束 吸引部分营员留校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30  新浪体育
中国足校夏令营圆满结束吸引部分营员留校学习

(中国足校党委书记孙国顺讲话)

中国足校夏令营圆满结束吸引部分营员留校学习

(中国足校副校长为小营员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29日上午,由中国足球学校和秦皇岛晚报共同主办的“迎奥运”第三届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130名青少年参加了夏令营活动,其中年龄最大21岁,年龄最小的只有7岁。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在中国足球学校专业教练的指导带领下,度过了10天的美好时光,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其中部分营员决定报考中国足球学校继续留下训练、学习。

  本届夏令营参与范围广,活动趣味高,内容安排紧,纪律执行严,营员受益多。十天来,同学们在教练、老师的带领下,经受了炎炎烈日的考验,参加了包括足球训练、小型对抗比赛、参观奥林匹克公园、游览野生动物园等户外活动和升旗仪式、联欢晚会、有奖征文等特色活动。十天来,营员们观摩了在中国足校举行的全国18城市青少年足球比赛和中韩青少年足球的友好交流,更有幸观看到国家女足在这里备战世界杯的集训,切身感受到中国足球学校浓郁的足球氛围,强健了体魄,磨砺了意志,文明了精神,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培养了特长,提高了自己的集体意识和纪律意识。小营员们用健康的肤色、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向夏令营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坐落在2008北京奥运足球分赛场秦皇岛市的

中国足球学校环境优雅,有专业足球训练场地和完备的教学设施,足球氛围浓厚,是一所集中等教育和足球专业训练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在这里举办的三届足球夏令营深受家长们的欢迎和广大青少年的喜爱。为把本届夏令营办好,中国足球学校给予了高度重视,从营员们的食宿到医疗,从场地到车队,从宣传到安保,均进行了过细的排查准备,夏令营全体工作人员用全天候、全方位服务的实际行动,保证了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本届夏令营从筹备到举办的过程中,始终遵循“增进健康,增进友谊,促进交流,促进发展”的原则,使夏令营办得有声有色,既热闹、又扎实,在一定程度上引导和推动了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正如中国足校党委书记孙国顺在闭营仪式上的讲话中说到的,随着中国足球事业的不断发展,中国足球后备力量的需求将越来越强烈,“足球要从娃娃抓起”必将成为社会的共识和时代的强音。展望 2008年,伴随奥运的热潮,我们相信中国足球学校一定能再创新意,办得更好!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